不吃粮也不会死-v-...谁快来奶我一口浦平啊啊要死啦Q口Q(你别再偷嗑隔壁棚惹。
*不算写手也不算画手修练途中无限Loading...请别关注我qwq/欢迎聊天~
楼主话唠深井冰/文笔糙渣の说书/爱萌冷cp(all x 本命,杂食。
*吸多了幻觉的黑历史...虽说是爱...(自沉东京湾.gif)兴趣是告白大神&安利。
「要相信即使自己是个辣叽,为了真爱组也能努力做到 」-<食梦者>(人家没这么说#
放飞废文中(〜 ̄△ ̄)〜新妻英二我的嫁...咳不对,是梦想与信仰-v-*
【圈子很小,但世界有这-么-大--!想做的事太多,没时间了......!】
一只弱叽自娱自乐随兴练习的土楼-a-*形准练习ing.

感覚ピエロ-拝启、いつかの君へ


【宽松世代又如何】的主题曲,【敬启,致不知何时的你】

把剧补完了!因为找不到<庸才>也找不到斗真主演的<人间失格>顺位下来才看了这部TvT结果

这不是"满有意思的"是非常有意思啊--

评价咱给满分/节奏偏快又穿插得很好在觉得事件终于落幕接下来要趋于平淡时就是会很戏剧性却又合理的转折,但是和那种五集重复一次套路的日剧不同,整部下来才是完整的故事

开场以为是纯搞笑气氛却陡然沉重,看到半途觉得是一群刚好世代交替时的社会人的抱团取暖苦中作乐......一边觉得主角好可怜一边又好想爆笑,看他忍耐爆炸哭泣然后发现原来是乌龙一场却反而能冷静下来从不同观点思考自...

认真把进击的动画从头刷一次一二季

好看--兵长好可爱团长好靠谱司令好帅! (?

战斗运镜分分钟想截图练人体人生观对话每段都可以写个几百字的小论文(艸)作者很擅长讲道理,节奏掌握又非常热血快速基本没有废话,反作用力也是立了flag下一秒就自爆简直不要太酸爽XD(←对别部的无限运气很有意见的人233)即使面对未知的现实无力感也要勇往直前--坐等第三季

*末世/战l争/近未来科玄生存系,果然就类别而言是大本命(捂心

星点堇青Iolite

来晒一晒

终于在时间和预算之内找到编织和裸石都不错的星点堇青坠了--(躺平。

这期娘子的生日礼物就有着落......-v-ˊ*(你这个三五年才想到要送一次的家伙难道真的还会在意时间吗#

......生日这东西,不就只是一个可以名正言顺送东西的理由吗_(:з」∠)_就和情人节和圣诞节一样呀,不要在意/尤其认识的时间一久了就更容易不知不觉间无感略过好几个年头啦哈哈哈

为了找这个跑了好多地方T^T/看上的不是收不起,就是已经是别人的了......刚入坑的新人就是有这种难过qwq(但看照片也好开心啊

本来这真是个默默无名的东西,咱对Iolite的初次印像(实在是...

"不要脚贱去踩雷,伤了土地也伤了你自己"

那个智x障是我了! ! !

天天怀疑自己的智商! ! ! (什么?还用怀疑吗??

......身为稻香村刚出厂的新人.......(也已经快一年了耶(一年还是菜叽啊-A-

天天干傻事(咳咳),回想就唉唉唉,扼腕

回去习作吧....../a\

再撑一天就真正放暑假了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要...我要...

出去浪......(咦

跳了万恶的矿石坑在无限剁手之际

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守在比武招亲现场吃瓜围观认识没见过的矿,偶尔下去凑凑热闹抢个亲(〜 ̄△ ̄)〜 想到了以前打游戏蹲特定时间守怪的日子... ...两年了两年没碰游戏了但却不知道自己都在干嘛QWQ还有为什么(咸鱼偶尔也会惊觉自己在虚度光阴吗233

--上次说觉得尼亚很适合白水晶的。

啊总有一天要摸着画一下qwq 不过我这种手残......要是梅梅女神有兴趣就好了,唉,我就(安详躺。

之后看到【赫尔基蒙水晶/闪灵钻】......啊是尼亚(bu)...就是这个了! !


图源来自:Stone Heaven

看过的都比较细小...

*小王子

想了想,还是记录一下。

被戳中后很开心的到处跑去和朋友分享......然而,果然没共鸣的还是没共鸣TvT 和年纪也没有绝对的关系?是实际体会过思考过认真烦恼过,产生的也许是暂时性的结论吧-﹃-? (想法之后也可能还会改变,易经不也说只有「变」是「不变」的吗咱的三观也要调一辈子(躺

"你在你的玫瑰身上耗费的时间,使它变得如此重要。"

--【小王子】

"倘若一个人爱上了一朵花,而那花在浩瀚的星河中将是独一无二的。那么,他只要仰望点点繁星,就心满意足了。他会喃喃自语:「我的花就在星河的某个角落......」可是,当他满心陶醉在这样的幸福里时,羊却吃了他心爱的花--对他而言,所有星星...

想念染香sama了 T^T

身为新妻老师(x)...新娘子小天使!的脑粉,搬一下收藏...以免度娘哪天又不嗨森了

备份就是越多越好(〜 ̄△ ̄)〜

原址来源:https://tieba.baidu.com/p/4101771380

帖名:【活动】新妻(整理重发一下)_作者:卡路萨尔

食梦那里应该藏着一些新娘子的相关粮吧...可是我看看、八百多,页......平子吧那边咱翻个一百页就感觉快死了T^T啊还是先算了吧/这篇感觉非常还原原作了!

真的好喜欢啊......想想就能继续努力下去

虽然出场整理又被咱放置PLAY了但是暑假结束前一定、应该、大概...能弄好吧......(;w;

「当我告诉他我以为他讨厌巴哈的时候,我太过严厉了,⠀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认为

 他讨厌我…...」

#call me by your name

#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手写转自:亦安。大树下的羊杨羊

本来饿到不饿了!终于重获自由了! !结果翻一翻收藏的旧粮又摔回......(......

平子真好(吃)啊啊啊T.T(世上怎有人如此作......(等结束要督促某些人产粮了qaqqq那个30天挑战算失败了吧不过挑在期末前本来就???是说看起来很好玩不如说只是需要企划啊企划治治咸鱼......


修罗到一段落的中场休息ing. 不可能补番的一整天都在睡觉补眠啊TaT

*一千零一夜魔法使的创世物语-MAGI(魔笛/魔奇少年)

醒来手动整理了一下magi谢肉宴(nico上9位制作MAGI视频的up主们为庆祝MAGI动画化而设的企划)系列的手书纪录,画得太良心了最近半夜被...

勾勾线-v-

越看越可......(欸

自给自足hhhhh

生日时打x劫了人家那么多贺图(艸)自己倒不常画他(反正,原作戏分多???各种角度表情都差不多了但想看别人脑补的嗯就酱(o゜▽゜)o☆

BGM▲落雪寻花

自行脑补gif......0﹃0

重看宫永龙老师的<伊达人间>(想给小伙伴弄个加了宫老师喜爱的要素版本的人设造型_(:з」∠)_想今天画的结果没有......) ,在男主非要在起风吹起樱花时才乘风冲下山坡的第一幕的感觉画了第一张的简稿,第二幕是听那首歌时忽然很想脑补店长第一人称视角望过去时如果他望过来......

只能做到这种程度的练习和自行投喂T^T(吃法能有一天别这么魔性么#)/只是草稿没细化,笔芯是0.9

~~距离练好人体啥的还非常遥远呀TvT(滚动...)现在要是能理解辅助线怎么弄就会很开心了观察ing

并没有在安利宫老师的作品233他的作品是纯吃...

撒西不哩_(:з」∠)_混更一下。 

BGM▲LAMP IN TERREN-innocence

前天晚上摸的一张虚平


人体尤其是肩膀有问题刀也有问题总有一天(x)我会用几何拉一次逆抚和腥月玫瑰的...TvT 在思考难得为了吃安利降落一下到底是要继续装死还是假装自己还活着然而其实并没(产)卵(出)用之间选择了后者

对二坪米大大路转粉的产物。(?)依然比较潦草/﹃\

no song no life. 这次就不安利其他...以为我会这么说吗哈哈哈那大概是被l盗了大推奥浩哉-「犬屋敷」(犬舍)/贰瓶勉-「blame!」←设计帅到窒息! ! !

在...

认真重啃小本本。看到这边终于笑了233 如果按秋人的说法这也是精密计算加入的笑点那实在太高超,看下来(18/37)动画比较灰暗的色调还有这轻松不起来的偏写实画风--很精彩!虽然总在哔哔阿月月但他紧张还是跟着紧张,一边想看他被逼上险境一边又为他提心吊胆,看着边爽快边心堵胃痛每到一段落要睡觉时都会闷得慌的绝作qwq

现在想想月&L也算相爱相x杀吧......(好虐。

当年也是月L标准姿势入坑(x)(←因为更喜欢L)现在重看居然觉得...

L在许多反应上都更攻阿果然坏掉了吗我QWQ

*L依然是有型又可爱!

*月是,普通的,美人呢。一开始有种"这算是很好看的脸吗?在小火田的画所表现的世界...

【91Days】

*黑x手x党 & 复x仇x剧

快看完<食梦者>了,路过看到HELLSING...好眼熟,是学弟推荐过的<漂流武士>的作者前作→在隔壁看到91Days...B站也好可怕(艸

预告 (已完结)

动画连载时看了几集觉得很厉害+题材&风格完全打中喜好,但等更新又等到忘了...一直很随机吃

对相杀抗性为零233(艸) 官图好帅我就收下了!这是一部很正经又没啥bug的作品,基本看过的都给好评而且才13集/OP-Signal也是凛时雨唱的-v-

纪录一下找一天来看吧...这长度一天就能看完了 (好废r

"因为看到你如此努力,才想着「我也努力一下吧」"

这就是阿叶说的人需要能共勉的朋友阿qwq

#高桥优 一生推233 <食梦者>也是!

#怀疑邂逅本命番... 不是著迷一两年的那种?

【因为觉得(太弱所以)不行,就不做是不行的。那就只能永远止步于此了。 】--明明身边很多这样的例子,却像是<食梦者>重新教导的一样qwq真是对不起...

看到有人很努力为冷cp产粮(为什么我最喜欢的几对都是一年不一定有+1的qwq或是根本连tag都不存在...得去单人里挖残渣的TvT)可见的进步我都看在眼里TvT(←虽然最近都不敢勾搭甚至不敢说话...但默默痴x汉般的在暗处投以关爱眼神阿每篇我都...

继续摸鱼...

*新妻英二是梦想的起点

是道标!

为新妻小天使试画crow-v-(依然潦草r)身为一个杯具的人体废还在苦苦挣扎阿阿欸......但只要看到新娘子就不丧了。在b站翻到一个用op2剪的视屏【以梦为食】No dream No life,很棒呀无限loop中

动画把新娘子画得太好看了,而且各种表情角度都有,我觉得自己根本不用再崩他了(。

但CROW很少...好想画他俩同屏/^\

都想为新娘子办个分帐去新妻吧玩耍惹(但还是只去偷看就好?)有人说新娘子怎么都没人写文阿~这,果然首先他感觉太纯真不存在恋爱脑这东西再来原作拆其他cp也太凶残了 其实

CROW x 新妻.......

女神异闻录5(P5)出动画了...好想干点什么呀/口\(?

JOKER都直接挂B站横幅了233 这才发现(艸

#画面很酷炫 #台词有点...不过人不中二枉少年-v-(先前说想治中二病的是谁。)说中二也是满中二...等等,我是粉,真的你要信我! (

当初游戏还没出就被预告潮出水的红黑白色调和流畅的分镜煞到/动画不说剧情(喜好比较两极。这系列主打日常选项,乐趣就是要亲自玩...)光画面的精美度就能推-v-

难怪另一边最近P5的图洗的次数多到让我有这东西在圈外也很火的错觉(x)主角的气质依然沿袭系列的一致(?)雨宫莲/黑色卷毛又微妙的有点高端腹黑的印象总让咱想到DS2的响希


"当才华撑不起你的野心时,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能力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

这句是谁说的呢...新妻小天使也以身表现出类似的人生导师般的感觉呢-v-(咦不是毒粉滤镜吗

...但话说没才&能的话就只能从头来过了么TvT(reset)重覆练习摸索同样的东西...要是没有梨大陪着一起玩的话一定会更加没干劲吧(打滚)先前忍我日常吹平子现在忍我日常吹新妻...咳咳。

鉴于新娘子小天使虽是咱最近的生活动力但是/好像很少涂他...(住手。

今天在日常崩观察新妻小天使的眼睛大方向时

爆漫王/食梦者>这种五官画风结构好容易上瘾呢跟死x囚x乐x园一样构造比较分明?但线条又有自然的转...

1L叶王大人。


剧透。只想废话叨叨一下么...(对手指)

先吐槽一下大家都跟我一样是脸盲的设定。叶&好(叶王)根本只是长短发&一点气质的差异小伙伴怎么就没人觉得他俩长的像哈哈哈哈哈本尊都站在眼前了怎没来一句"叶这是你的亲戚吗"这样好大人就可以直接,"我是他哥"了(那还演什。

不知为何作者的笑点我还是觉得挺好笑的.....(艸

刷<通灵王>相关各种闪过初代本命麻仓好sama的片段忍不住补啦>v</小时候还为了他去买公式本,金牛座A型喜欢咖喱饭的样子。生日具体不记得哪天好像是五月

日配和咲神斗都很像,果然魔王系少年音那样最棒啦~很像女孩子配的但看了一下名字好像不是...?

第一天...

速涂一下初代本命/

忽然想摸摸他! qwq

日后喜好深受影响,比如中配的声音现在想想就是女孩子但配这种魔王系角色真是说不出的帅气还有长发啊邪魅一笑少年骨架中分浏海无袖必须露出手臂实在太好看了腹叽好棒(ry

*虽然安利从来没成功过。

*一部没有任何天然灾害奇怪特效海啸彗星火焰龙卷风etc.但靠运镜和节奏掌握就燃到不行的运动系少年漫/所有角色都塑造得很有个性超可爱超喜欢!没有反派这种东西,连敌队也是写做对手称做朋友! Q艸Q/虽然看过的运动系不多(有印象的只有ES21/days/钻A←好少(艸),但节奏燃到会一直循环(并且运镜太棒截图总是没成功过TvT)的目前只有这部...+画风相对好推。

前一秒还在刷新妻小天使和前本命(x)一方通行的mad怎么从推荐看到了这个-v-小排球! BGM还是NANO的歌好怀念哇推1.25倍速

忽然好想回去看小排球qwqqq 反正动画第三季都出完了......

半夜发病

阿...就是摸鱼

结构依然歪...嗯总会进步的我要如此相信qwq

趁嗨着发一下,很草233

KANARU样啊啊啊画风帅爆跟三轮士郎有点相似Q艸Q看她画画好疗愈呜呜呜而且配曲都好击中喜好超燃

依然是嗯,手不受控制的...没想到要画谁的时候就会自然而然(艸)吃到了好东西呜呜まやさか样也越画越进步了qwq果然真爱无敌嘛咱也该再更/口\(←但为啥越走越歪。

在看不懂字幕的情况下,总觉得这次やさか样的投喂莫名的更像虚实-v-(没有,是滤镜问题。←虚实也很萌...(住口#) 

BGM▼DJ Shimamura feat.MC STONE


*咲神斗都(剧透有)

半夜去爬<死囚乐园>吧,地毯式翻找toto的图! (好少qwq



决定这帖就改成叨叨动画版的咲神斗都-v-+与漫画原作的...差异...

*咱貌似是黑粉啊哈哈哈哈说DW最喜欢这只连乌鸦都排第二会有人信么...

补完漫画终于知道toto人气为什么这么低了qwq(如果说P站图量和人气成正比)...不说动画和漫画印象根本两个人,覆写性格也太恶劣,对角色的喜爱随着剧情一路下滑真是个残忍又痛苦的过程...orz

动画组修成较亦正亦邪的印象,主要是感觉"没有对任何人怀抱什么绝对的恶意",只对女主有迷之偏爱&了解,但姑且只认为是因为知道女主是最强的,也许是不想得罪?

还添加虚构TOTO...

【预告犯】

大半夜哭成狗这神结局qwq

是这几天看的几部中剧情性最好的!

系统提示:对【生田斗真】路转粉。

真人不一定能粉一辈子,但人设的天使属性我可以粉一辈子!(+觉得他演得好qwq不管是兢兢业业的普通人还是伪。魔王,都很到位/

天使属性太棒--说多都是剧透,请务必看一下正剧qwq


志方女神不需要安利。但这首似乎比较冷一点...是澪整张的词曲听起来最喜欢的一首了/虽然咱这里推歌好像没什意义233 *奇幻系吟游风


『 我为您目睹了人类的一千种恶意与欲望,而感到悲伤。

  我想向您展示人类的一千零一颗美好的心,以触动您的内心。 』


<METHOD_IMPLANTA/.>

作曲/演唱:志方あきこ

作词:みとせ のりこ

翻译:求闻史纪


xA rre exali sarr wLYErm anw sphaela/.

(眩い阳光が世界を覆い満たした)

耀眼的阳光普照世界

xA sorr aLYEuk zess l.l.n. anw...

【伊藤计画】三部曲

1. 尸者的帝l国

2. 虐l杀l器官

3. 和l谐

 *EGOIST的主题曲:DoorReloadedGhost of Smile

之前追egoist女神的歌而得知的系列,看到<尸l者的帝l国>预告美术很棒设定概念也很有趣而吃下,后兩部等着等着就忘了,看到有人刷心得才想到该来看一看了...

...<虐l杀l器官>好看得莫名其妙呀Q艸Q,本来这部也跟尸者一样不想站cp可不知不觉想了克拉维斯x保罗......不对重点是这部很棒呀,要是动画出完整一点就更好了。读了一点小说感觉某些原型有想像障碍然而动画就直接画出来了qwq....

time after time完食

最近已经不在意cp是什么了,只想读故事(主要因为浦平这cp实在是冰天雪地...qwq),现在的我看什么都能想到,在某一个片段的段落、一个细微的动作、描述之类......看见你们的影子。

对着イヌハチ样的浦平本空啃N轮(好想连はらいそ一起收...),然后还可以再啃N轮,イヌハチ的描述让我觉得她真是个温柔的人,(虽然有些过于脆弱了,time after time这篇真子就哭了三次啊!可我觉得他没那么多愁善感啊233而且是坚强到不会哭泣的人(所以也会希望,至少在店长面前他能放松点,将心中过载的负担经由泪水卸掉一点,我想イヌハチ也许也是这样想的。←然后她想想就忍不住让真子这么做了吗233)唯一该...

<浦平> 九年之一

*极短篇。

*假定还没很熟的日常。

*随笔,依然抓不好台词性格。...一个六格情境。

听着歌有点画面,试着描述了一段,当然还是歌词什的...对之前"命に嫌われている"曲调的印象(低落)那句是查花语时看到。


"山茶花,具有「唯有山茶殊耐久,独能深月占春风」的傲梅风骨,又有「花繁艳红,深夺晓霞」的凌牡丹之鲜艳。 "


在一个昏暗的午后,被阵雨绊住了脚步,身着羽织的浦原喜助垂手静立于竹篱边的椿树下躲雨,忘记在哪读过的一段提述忽然跃入脑海,一时之间随着如此描述浮起的印象,居然是平子真子这个人。


说"居然"并不太准确,这或许是意料之中的。


可是山茶花的花语--...

过...程,但觉得不会有后续至少短期/﹃\(摸个概稿还有好多bug要修...

不会电绘上色,为什么要互相伤害qwq(只摸了光影,狂刷五月大的教学,各种尝试依然无解,不想崩qwq(我的色调总是好恶心))←好想求婚个专门细画上色的搭档/﹃\

这是粉mu样那张护士服平子粉到远看出现了幻觉qwq(握槽mu大好棒他超级棒他为什么那么棒?(口水哗啦啦血流成河...0﹃0)(而且太好了他也是all平子主浦平的平子控qwq...可惜似乎脱了坑,好想把他拖回来

字是歌名<错误寻找者> 只觉得,这是生平逆抚摸得最好的一次了0﹃0


© 堇星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