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粮也不会死-v-...谁快来奶我一口浦平啊啊要死啦Q口Q(你别再偷嗑隔壁棚惹。
*不算写手也不算画手修练途中无限Loading...请别关注我qwq/欢迎聊天~
楼主话唠深井冰/文笔糙渣の说书/爱萌冷cp(all x 本命,杂食。
*吸多了幻觉的黑历史...虽说是爱...(自沉东京湾.gif)兴趣是告白大神&安利。
「要相信即使自己是个辣叽,为了真爱组也能努力做到 」-<食梦者>(人家没这么说#
放飞废文中(〜 ̄△ ̄)〜新妻英二我的嫁...咳不对,是梦想与信仰-v-*
【圈子很小,但世界有这-么-大--!想做的事太多,没时间了......!】
一只弱叽自娱自乐随兴练习的土楼-a-*形准练习ing.

就是冒个泡

咿...就,有段时间前画的(挺久呀)←天啊这样看看我好像还退步了orz

那时候正迷上意面(还是"Cry读"牵的线,那时候好迷他的声线念的恐怖故事233/现在想起还是会看更新)特别厨jeff(咱特别厨谁就是吃谁总受了...)然后是tobby,当然其实大家都超可爱的尤其在听过各式各样的歌之后更是美得一去不回,但那时翻翻资料好像没什么特别详细的设定跟剧情...

那时一个小伙伴还超嗨的帮我加工233 真是快乐的时光啊...(边缘人。




忽然想到这标签,来看看发现超级热闹啊233 超多触画得超美味右键再次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这丧病的笑声(资料夹再次爆炸#

而且看来短时间内刷不到底,只是想来说说话表达这心情激动的嗨森

那时是点名指名用原子笔,水性效果意外的好,本来完全不会画血迹....结果好像只是性质问题。后来也没再用过总之就是一时兴起233


评论
热度 ( 5 )

© 堇星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