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叽话唠深井冰/糙渣の说书/极圈体质。(all x 本命,杂食。通常男主all。
*不算写手也不算画手修练途中无限Loading...
*为正歪斜的三观努力补番补剧ing/嗑粮?极圈不存在的...产粮?已经死透了.jpg
【圈子很小,但世界有这-么-大--想做的事太多,没时间了...!】
饥饿中:【死神】浦平/一蓝/虚实平子【血界战线】雷欧x堕落王菲姆特/克史
【ES21】濑蛭/含蛭【91days】安杰罗x尼禄【古风】顾惜昭x孟星魂【食梦者】新妻英二我的嫁(bu
*随兴自娱自乐+杂物仓库。*形准练习ing.

1L叶王大人。


剧透。只想废话叨叨一下么...(对手指)

先吐槽一下大家都跟我一样是脸盲的设定。叶&好(叶王)根本只是长短发&一点气质的差异小伙伴怎么就没人觉得他俩长的像哈哈哈哈哈本尊都站在眼前了怎没来一句"叶这是你的亲戚吗"这样好大人就可以直接,"我是他哥"了(那还演什。

不知为何作者的笑点我还是觉得挺好笑的.....(艸

刷<通灵王>相关各种闪过初代本命麻仓好sama的片段忍不住补啦>v</小时候还为了他去买公式本,金牛座A型喜欢咖喱饭的样子。生日具体不记得哪天好像是五月

日配和咲神斗都很像,果然魔王系少年音那样最棒啦~很像女孩子配的但看了一下名字好像不是...?

第一天用生命看了快20集一路递减今天只看了3集...(呜呼躺平

2L主角男神麻仓叶


哪里的男主会这么体谅大魔王233 想到漫画中看起来要大战一场的场合结果他俩居然在心相世界和平闲聊喝咖啡233

「我的愿望是悠悠哉哉的过日子。」这样的人真的适合成为救l世l主吗233



叶主攻的性格真是绝了-v- 好喜欢呀~*这么悠哉乐天与世无争毫无凶性的男主哪里找呀?看起来傻但不是真的傻其实看得比谁都透又敏锐的很(这部分大概从初试后开始明显展现),很温柔又非常重视朋友。万太很热情的想对他科普自己的偶像时,他有点少根筋的表示:你为什么要和我说这个啊? /万太:因为...我想让(是朋友的)你也知道我喜欢的东西。 /叶:嗯...是吗。 (了然笑)

--请和我成为朋友。阿叶的性格真的太好啦!

但又不矫情!就是坦率。

是个脑回路有点清奇的有趣的孩子233




总是说「船到桥头自然直嘛~」←不是主角可能会死。没有安娜必然会死。安娜是好女人应该没人舍得黑她吧...像阿叶这么软烂的性格(欸)没安娜女王督促是不行哒~虽然想吃叶好qwq

但还是喜欢安娜TvT


天阿可爱到爆啦而且最初气场比男主还帅可能是至今最喜欢的一个(正常向)女主了!

那天阿叶又在看着天空悠闲发呆却被安娜发现了-v-


"你为什么总是这样?能偷懒就偷懒"

"别说偷懒嘛...我只是休息一下而已阿"

"你的一下很长欸"

"因为我这个人比较懒散嘛..."

这个官配我是没有疑问的TvT...


只是,「能看得见灵的人不是坏人」真是为他紧张,好吧不管是不是坏人可是结论是人家要你死耶...?提防一下好吗/v\?

有人说那么温柔的叶怎么舍得杀l掉叶王呢动画结局不仅烂尾还违背了叶的性格。

...确实。不过别太强求了-v-强制收尾也许经费不够? /结局叶忽然开挂+带过的太草率,漫画有复活术但动画那些部份都被略过了...

漫画是HE!第二部还不时出场路过的好大人233(但第二部不好看。

虽然漫画结局也是扭转的很诡异...算了活着就好啦TvT

小伙伴各有可爱与欢快之处,除了瑞仔。对他毫无感想...动画黑成这样要怎么有感想233 漫画目前只翻了有全宗出场&最后一集(

傲娇少年道莲。


动画重补看到的进度是瑞仔登场。回忆叶王杀l死了自己的父母那边...才想到公式本简略的提要


那时候叶王正在全世界旅行召集伙伴

#但他其实根本不需要伙伴阿冏

#他根本可以完虐所有人阿冏

#连漫画都真的是他成为通灵王了阿冏

*主角没开挂。但显得先前那些修行就像在搞笑一样了...尤其后期试炼一口一句"不然是无法打倒叶王的"233作者你真有趣。不过我喜欢不开挂的主角.../a\(抱紧作者。

那时叶王本来没有要杀l人,邀请瑞仔的爹娘被拒绝后就打算离开了,是瑞仔他爹娘先动手的欸233 本来会是伙伴就这么变仇人惹。


惯例整理...看到MAD就会想补原作的体质七年来没变过╮( ̄▽ ̄)╭

弹幕刷年纪的太过份啦233 不过00后还最喜欢这部的也太厉害了你...需要安利吗? (x

*穷开心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318708

*当年的通灵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13251

*OP/ED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855168

*就是这部番,让你变成中二少年!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195774

真正让我变成中二少年的是<钢之链金术师>(〜 ̄△ ̄)〜

吾王美颜阿嘶(〜 ̄△ ̄)〜





评论
热度 ( 2 )

© 堇星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