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基本杂食。

黑历史制造中......
随兴删帖。

撒西不哩_(:з」∠)_混更一下。 

BGM▲LAMP IN TERREN-innocence

前天晚上摸的一张虚平


人体尤其是肩膀有问题刀也有问题总有一天(x)我会用几何拉一次逆抚和腥月玫瑰的...TvT 在思考难得为了吃安利降落一下到底是要继续装死还是假装自己还活着然而其实并没(产)卵(出)用之间选择了后者

对二坪米大大路转粉的产物。(?)依然比较潦草/﹃\

no song no life. 这次就不安利其他...以为我会这么说吗哈哈哈那大概是被l盗了大推奥浩哉-「犬屋敷」(犬舍)/贰瓶勉-「blame!」←设计帅到窒息! ! !

在修炼有成之前不会tag的随缘看吧反正也很辣眼睛qaqqq 其实暑假就会有粮的对吧我这么相信着,还有...其实只是来交朋友的而已_(:з」∠)_ 但这边好像不流行呀_(:з」∠)_ 要是哪天在别的地方挖到我(根茎类作物吗萝卜还是竹笋?),呃......

因为这里的大大太多首页每天都看不完(欸)戒掉ing,欢迎来找我玩找我聊天也欢迎装作不认识这个总是没吃药的家伙233(反正在其他地方也是一样咸鱼的_(:з」∠)_) 关于这种饿到放飞自我的状态哪天治好...大概,是极圈有足够的粮能让我吃到腻的时候吧_(:з」∠)_

女神三次元比较忙也没关系的还是三次元比较重要的!只是说我还在这里等啦......坐等有粮qaq(叼草看天

给我一口浦平糖吧哪怕只有百字Q艸Q...至于我,已经受够自己的OOC和手残了所以别看我_(:з」∠)_

久没出现固定废话哔哔。请无视吧_(:з」∠)_

...对不起我的手就是比较贱呃呃说好的(x)绝对不会再嗑大三角!隔壁棚! --对不起我没说过。 (好好吃啊啊但是......氢x化x钾啊这是(x)以为只有我的女神热爱发大三角的刀,残酷的现实只证明了喜欢大三角的一个比一个狠233......心脏不行了_(:з」∠)_

其实只要不嗑大三角就能正常(?)一点就不会辣么饿,一吃就...所以,就是,单纯作死而已233 这是个只要有网络就会想连的道理!与其克制自己(根本克制不住233)不如就到没网络的地方

对不起退一万步求其次我只要有平子就好了T艸T......有店长会更开心的......但是谢绝刀了TvT

退一万步我怎么还没出坑还有那谁说好的虚实我等着!我真的还在等!还有一去不回的女神-﹃-

......算了就这样吧_(:з」∠)_ 继续隐居去-口-/(咕噜咕噜...

评论 ( 12 )
热度 ( 2 )

© 堇星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