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粮也不会死-v-...谁快来奶我一口浦平啊啊要死啦Q口Q(你别再偷嗑隔壁棚惹。
*不算写手也不算画手修练途中无限Loading...请别关注我qwq/欢迎聊天~
楼主话唠深井冰/文笔糙渣の说书/爱萌冷cp(all x 本命,杂食。
*吸多了幻觉的黑历史...虽说是爱...(自沉东京湾.gif)兴趣是告白大神&安利。
「要相信即使自己是个辣叽,为了真爱组也能努力做到 」-<食梦者>(人家没这么说#
放飞废文中(〜 ̄△ ̄)〜新妻英二我的嫁...咳不对,是梦想与信仰-v-*
【圈子很小,但世界有这-么-大--!想做的事太多,没时间了......!】
一只弱叽自娱自乐随兴练习的土楼-a-*形准练习ing.

星点堇青Iolite

来晒一晒

终于在时间和预算之内找到编织和裸石都不错的星点堇青坠了--(躺平。

这期娘子的生日礼物就有着落......-v-ˊ*(你这个三五年才想到要送一次的家伙难道真的还会在意时间吗#

......生日这东西,不就只是一个可以名正言顺送东西的理由吗_(:з」∠)_就和情人节和圣诞节一样呀,不要在意/尤其认识的时间一久了就更容易不知不觉间无感略过好几个年头啦哈哈哈

为了找这个跑了好多地方T^T/看上的不是收不起,就是已经是别人的了......刚入坑的新人就是有这种难过qwq(但看照片也好开心啊

本来这真是个默默无名的东西,咱对Iolite的初次印像(实在是照片拍得太差。)超普通,完全就是个路过会毫无印象的节奏

结果遇到一个自称本命是Iolite的卖家小姐姐(大写的本命hhh),就有点在意这么普通的存在为什么会是人家的本命233 到底好在哪?知道说明上有写多色性辣......可是那种多色性,也是有些人不喜欢的理由

+这种矿物有个天生的那什......就是很容易缺矿QWQ 越大个越...第一次看见的那颗不仅不透,只有缺矿的裂纹明显到在整体上特别突兀(但是质量好、够透的看起来有深蓝紫灰的三色渐变,价格相对其他矿物又不是那么高...前任本命白月光的品质好点的价格根本嗯不是咱这种负担的起的,就是这么现实!(现实就是没钱qwqqq


直到看到......据说和太阳石共生而产生夜空星河般的星点堇青

--星点堇青我的嫁,谢谢-v->! (挖挖钱包)聘金不够哇啊啊啊Q口Q(中毒很深。

......然后果然发现了它的好,情敌就会一直增加←v←/另外还有一种血滴星点堇青,血点堇青?堇青的部分是血红色(含赤铁矿)也别有风采--

初见普通,再见如虹。越看越出色越深入越喜欢(反射弧依然这么长233)),虽然现在已经没有本命这种东西因为每种矿物有不同的特色不同的好看

......

所以这整个月本来暑假要拿来吃喝玩乐的钱全都...

在不知不觉间...

变成了石头orz(标准民间传说x

这颗是NUR大大家的现货...编织是咱见过里算合喜好的了,不过份华丽却兼具了装饰性,摄影渣渣本体比照片好看qwq

包装也很好......这根本求婚戒指的包装方式!(艸)......可惜没有求婚对象啊啧(欸

另外有种也很像夜空,但更像黎明前的夜空,有着较为光亮的颜色,丹泉石--也很美,但是,真看的喜欢的剁手也买不起→v→

评论

© 堇星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