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基本杂食。

黑历史制造中......
随兴删帖。

*虽然安利从来没成功过。

*一部没有任何天然灾害奇怪特效海啸彗星火焰龙卷风etc.但靠运镜和节奏掌握就燃到不行的运动系少年漫/所有角色都塑造得很有个性超可爱超喜欢!没有反派这种东西,连敌队也是写做对手称做朋友! Q艸Q/虽然看过的运动系不多(有印象的只有ES21/days/钻A←好少(艸),但节奏燃到会一直循环(并且运镜太棒截图总是没成功过TvT)的目前只有这部...+画风相对好推。

前一秒还在刷新妻小天使和前本命(x)一方通行的mad怎么从推荐看到了这个-v-小排球! BGM还是NANO的歌好怀念哇推1.25倍速

忽然好想回去看小排球qwqqq 反正动画第三季都出完了...

但想等全出完再回去看QHQ

唯一吃下安利的那位...咱们是不是刚好在想看时看了同样的东西-v-~想看的这么多部怎么就那么心有灵犀呢(x

日向小天使!超!帅!的!虽然默认为总攻(暴雪.gif)但其实原作大家都太可爱所以不吃任何CP哈哈--那种精神羁绊太棒了舍不得上恋爱buff呀QHQ(不是因为他攻很冷什么的嗯。

其实不知道哪种MAD比较适合没吃过原作的人...泛式大大的【泛式/单集MAD】排球: 乌野VS青城———及川彻不是天才。也很棒的说...(滚动)

评论 ( 3 )
热度 ( 1 )

© 堇星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