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基本杂食。

黑历史制造中......
随兴删帖。

*小王子

想了想,还是记录一下。

被戳中后很开心的到处跑去和朋友分享......然而,果然没共鸣的还是没共鸣TvT 和年纪也没有绝对的关系?是实际体会过思考过认真烦恼过,产生的也许是暂时性的结论吧-﹃-? (想法之后也可能还会改变,易经不也说只有「变」是「不变」的吗咱的三观也要调一辈子(躺

"你在你的玫瑰身上耗费的时间,使它变得如此重要。"

--【小王子】

"倘若一个人爱上了一朵花,而那花在浩瀚的星河中将是独一无二的。那么,他只要仰望点点繁星,就心满意足了。他会喃喃自语:「我的花就在星河的某个角落......」可是,当他满心陶醉在这样的幸福里时,羊却吃了他心爱的花--对他而言,所有星星都将黯淡无光了,这样的事情难道不重要吗? "

"他的花朵曾经告诉他,自己是宇宙间仅有的一种花;可是在这座花园里,就有五千朵和她一模一样的花!"

"我总以为自己很富有,拥有一朵世上独一无二的花;实际上,我所拥有的不过是一朵普通的玫瑰而已。一朵普通的玫瑰花......"

>>狐狸

"对我而言,你只是一个小男孩,和其他成千上万的小男孩没有不同。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对你而言,我也和其他成千上万只狐狸没有差别。但是如果你驯服了我,我们就彼此需要了,我们对彼此而言,就会是独一无二的了..."

"麦田和我没有任何关系,真令人沮丧。不过,你有金黄色的头发。想想看,如果你驯服了我,那该有多好啊!小麦也是金色的,那会使我想起你,我也会喜欢上穿过麦浪的风声......"

"我根本无意伤害你,可你却愿意让我驯服你...可你现在却想哭,那么驯服对你根本毫无好处"

"驯服对我是有好处的--因为麦田的颜色。再回头看那些玫瑰花吧!那时你就明白你的玫瑰花,仍是举世无双的一朵花。"

>>玫瑰

"你们(花园里的五千朵玫瑰)虽然很美丽,但是却很空虚。没有人愿意为你们而死。或许一般的路人,会认为我的玫瑰花--那一朵属于我的玫瑰,和你们是一样的。但她这一朵却比你们千万朵还要重要:因为我曾亲自为她浇水;将她放在玻璃罩下保护她、为她除去一些毛毛虫,我倾听她的抱怨、自吹自蕾甚至信口开河,哪怕她沉默无语--因为她是我的玫瑰花。"

评论 ( 1 )

© 堇星色 | Powered by LOFTER